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以高质量党建创一流工作业绩”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7举行党员大会,学院师生党员近100人参加。

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工作报告。滕聿峰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大会指出,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领会、宣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党支部三会一课。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硕士点建设、工科认证的强大动力。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会对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缺额进行了补选。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