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在文科楼213召开。会议由王京龙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日照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徐萍教授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萍教授作了“国自然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报告,从科学属性选择、科学问题凝练、专家评审意见、申请书撰写等方面介绍了基金申报成功的经验,重点阐述了从创新思维角度凝练科学问题,提出科学假设,明确研究思路,以基金项目的申请者和评审者的两个维度总结撰写要点,并解答了老师们撰写项目书遇到的具体问题。

最后,副院长王京龙作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并消化吸收徐萍教授报告的精髓,争取在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