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鼓励2019级积极备战考研,力求在2023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12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在文科楼319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院长张立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出席本次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星主持。

会上,张立华院长首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类别、专业和学校”、“如何备战考研”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其次,张院长就研究生的发展前途、优势及个人的整体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回答了“为什么要考研”的重要问题,并通过介绍考研的流程、研究生类别情况和历年的考研参考回答了“如何选择类别、专业和学校”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上,张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做好规划、重视效率,建立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表和一个系统性的计划体系,努力备战考研。最后,周玉亮书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肯下苦功夫,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使得同学们能够尽早确立考研奋斗目标,挖掘自身的潜能,对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