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洽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倩、涂祥军、人力资源总监孔珂、技术总监陈晓阳、设备处赵洪琛工程师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交流。会议在文科楼213进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立华院长主持,王京龙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机电工程学院闵红主任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立华院长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与枣庄学院签订了产业学院共建协议,是枣庄学院现代健康产业学院副理事长单位,为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较大支持。

朱晓倩副总经理从企业规模、主营产品、企业效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多年来为企业长期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未来将以做大颗粒剂生产基地为基础,加大科研创新投入,开创中药智能制造新局面,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及科技研发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根据现代健康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及产业学院工作推进计划,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特色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逐一落实。

会后,华润三九一行参观了食品与制药实验教学中心的固体制剂中试实训车间、液体制剂中试实训车间、食品药品专用仪器分析室等实验室。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