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力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2021年12月25日气温骤降,低至零下9度,我市迎来交九之后首个极寒天气。该日恰逢2022年研究生考试首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58名同学参加考试,创历年来考生人数之最。

苦寒天气里,为保障考研同学顺利参加考试,食药学院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考研服务工作工作会议,对考研服务经费支出、考试期间交通、休息场所和用餐等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周密安排。

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立华等领导亲临一线调度,冒着严寒亲自送考生入考场。带领团学老师和班主任等分成五组,分别在薛城区实验中学、实验小学两个考点,市中区实验学校、十五中东校、文化路小学东校三个考点,对午餐数量质量,对休息地点疫情防控和温度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安排。应急处置了考生丢失证件、迟到等突发事件,确保应考尽考,无人缺考。

学院考研服务工作做到了精心组织,细致周到的安排,解决了同学们在交通、饮食、住宿和休息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为顺利完成考试,再创考研佳绩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