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根据《枣庄学院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方案》要求,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在文科楼213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本次工作在支部提前完成自评自查基础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对照评定标准从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六个方面就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学院评星定级考评工作组对每个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查阅了各党支部工作材料,最后结合平时掌握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打分,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本次评星定级工作,学院党总支提前谋划、精心指导,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落实得力,为实现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