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学生度过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1月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7、319室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疫情防控、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做到文明离校,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离校前要切断宿舍电源、水源,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确保宿舍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重疫情防护。其次,辅导员讲到年底是诈骗高发时期,要严防电信诈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牢记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归途平安。

通过此次寒假安全教育班会,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近日,我院已全面排查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