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2-02 点击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受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22〕2号),我院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参加2022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更好的开展专业自评工作,2022年2月2日,在文科楼21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启动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张立华、副院长王京龙、专业负责人王飞及部分教师线下参会,会议由院长张立华主持。

张立华指出我院制药工程专业获得认证受理,实属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学院、专业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自评阶段工作,张立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校、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学习领会《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专业补充标准》等文件精神,理解专业认证的本质内涵和总体要求,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撰写基本要求,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按照以往认证工作流程,4月份中下旬在线提交自评报告。要继续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抓住假期宝贵时间,按照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

王京龙宣读了《枣庄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年自评阶段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职责,梳理了认证工作进程和时间节点,要求大家本着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做好工程认证工作。

王飞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的撰写要求,细化了责任分工,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

会上部分教师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按照分工安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