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3会议室举行2022年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立华出席会议,学院上届6名和即将出征的2名援疆支教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上届援疆支教学生真情讲述了他们的支教故事,从教学工作、支教生活、民族风情等方面,与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祝贺两位同学顺利通过学校选拔加入援疆支教团队,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进团结,努力增强家国情怀、教育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服从管理,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做到令行禁止;三是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注意人身、食品、财产、网络等各项安全;四是传播知识,教书育人,坚持文化润疆,为持续擦亮学校支教品牌添砖加瓦。

院长张立华指出,两位同学的援疆支教志愿、服务西部志向值得赞赏,希望同学们迅速转变身份,适应环境,进一步做到政治上高站位、学习上再加强、工作上真用心、生活上重和谐、纪律上严要求,将文明和进步奉献给边疆,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育共富奉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两位援疆支教同学分享了出征前的心情和感受,表达了对支教工作的憧憬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生逢伟大盛世,要勇担责任使命,拿稳接力棒,讲好鲁疆故事,让“枣院”力量在边疆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