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出席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牵头申报“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论证。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陈岩松、副处长王琰,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德玺研究员,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副主任解孝满研究员,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成员、林业中心支部书记魏士省,枣庄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种苗站站长陈兴振研究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及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枣庄学院科技处处长伊文涛主持。

论证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领导专家实地考察了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

第二阶段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建设论证会。会上,李目海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目海指出,以张立华教授为代表的科研团队注重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多年来,围绕枣庄特色石榴资源,选育优良品种、开发系列精深加工产品,推动了一、二、三产业联动,促进了枣庄石榴产业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不断优化建设方案,为石榴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立华汇报了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准备情况。专家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研究中心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产业化推广条件,人才队伍结构合理、学科特色鲜明。同时,专家在实验室管理运行、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产品产业化及标准化生产、生产技术装备、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目海对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尽快成立申报工作专班,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中心建设和申报材料,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确保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成功和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