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广东工业大学杜志云教授,以及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威智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彦君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活动,山东拜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小婷、科技处副处长刘建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立华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聘任仪式由李目海主持。

李文喜在致辞中对两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文喜强调,杜教授和魏教授的加盟将会更好助力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希望两位专家经常来校交流,进一步拓宽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更好推动生物与医药学科的发展。

两位专家对学校给予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杜志云以《亚健康真实世界药食同源精准健康调控探索》为题作报告,简要阐述了其在药食同源、大健康产品精确开发与产业示范等方面的成果。魏彦君以《威智医药的进化升级》为题作报告,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规划、文化理念及新药、仿制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两位教授表示,将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枣庄学院的合作,为推进枣庄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李文喜先后为杜志云、魏彦君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会后,杜志云在张立华等陪同下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