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会议,传达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会议,院长张立华及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立华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学校和个人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要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第二,每位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入申报工作,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书撰写,提高申报书的质量;第三,要坚持不懈,保持“十年磨一剑”的坚韧精神,树立必胜信心;第四,坚持团队协作,互帮互助,发挥好科研团队功能;第五,做好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切实保障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滕聿峰提出,此次会议,既是动员,也是鼓劲。全体专任教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科研与教学、服务地方等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推进。期待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会上,副院长王京龙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工作方案》,院长助理孙中贯宣读了学院科研团队调整分组名单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员名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谭伟博士和杜健博士分别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

                                             (供稿/郭亮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