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1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413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可谓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比赛中,10组选手相继登台。他们以新颖的形式、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枣院青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次风采展示,更是一次理论学习,学院将继续以活动开展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积极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火热实践建功立业。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