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校2022年大学生校园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促进学生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1月9日下午,枣庄学院2022年大学生校园长跑比赛在西体育场隆重举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备赛,并在十一支参赛队伍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势如破竹,全力以赴,场外的老师和同学为运动员助威呐喊。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高潮阶段,运动员纷纷冲向终点。赛场上,我院学子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他们用汗水浇灌青春,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参加校园长跑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子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拼搏进取,团结互助,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