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落实落地,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1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有感悟,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怀凌云壮志,淌难凉热血,秉坚韧意志,以恒心、耐心、决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前行。

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学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长知识本领,勇于突破创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院团总支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