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资助,励志青春——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奋进意识,激励学生立志成才,强化资助育人的作用,11月22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了“感恩资助,励志青春—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出席发言,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出席发言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是20级食品质量本科2班于佳杰、20级食品科学本科2班沈振、21级食品质量本科2班梁茹萍以及21级制药工程本科2班张亚敏。以上四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校生活,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受助后的心得感悟,激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进取,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动力,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扶贫”与“扶志”、“扶贫”与“扶智”结合起来,用优秀学生典型去激励身边同学,进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达到励志育人的效果。

(供稿/周文灿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