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廉政书法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廉政书法展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参赛书法作品27幅,作品立意新颖、形式多样,既有廉政警句格言,也有廉洁经典诗文,多角度、全方面体现了廉政文化和书法艺术的高度结合,展现出的廉政文化、弘扬出的清风正气,营造了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良好文化环境,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和清正廉洁的人生启迪,同时有助于增强学院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