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社团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五四青年广场举办以“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活动。溢彩糖画会、食尚团、本草社三个社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幕词,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热烈氛围引来许多学生驻足。活动期间,溢彩糖画会向同学们介绍了糖画的制作流程,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制作的热情。食尚团进行了点心制作和饮食健康的宣讲,在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普及食品安全的知识。本草社介绍了中药茶饮的冲泡方法,加深了同学们对茶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了深刻印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享用了这场美食盛宴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