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进新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确保今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对2022级新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文灿老师主讲。

本次宣讲会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奖助学金、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各项资助项目,并详细讲解了每个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和申请条件。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2022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因有国家资助政策托底,也让家庭困难的新生对大学四年生活有了美好憧憬与展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