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我校奖助学金评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序开展,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和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申请培训工作会议。学院资助老师周文灿主持,全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参加。

会上周文灿老师强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参评资格,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如实申请,切不可弄虚作假。其次周老师重点讲解了上报材料的规范格式、填报要求及易错细节、工作安排及期限,要求同学们一定严肃对待,认真填写,按时完成系统填报。最后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现场操作填写申请表,周老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大提高了我院励志奖学金材料上报的精准度和效率,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