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文喜参加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校长李文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文科楼228会议室参加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会议议程及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和剖析发言。党支部书记总结去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作了具体规划。

校长李文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党支部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党员检视剖析深刻,主动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紧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清晰、具体,体现了即知即改、立志立改的决心。会议开得标准高、程序严、效果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提升党建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的结合力量。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践行雷锋精神,解决师生后顾之忧,积极构建和谐奋进的集体。四是要坚持抓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个人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主人翁精神。把握好学校硕士点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机遇,聚焦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党建+”模式,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供稿/杜健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