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药剂学》教学案例入选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了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工业药剂学》教学团队申报的《古代药号的职业道德与黄河文化》名列其中。

此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堂教学。经全省60多所本科高校择优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306个优秀案例。

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新工科背景下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课程思政建设新模式,鼓励老师在新工科建设中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形成协同育人氛围,不断提升工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王京龙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