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山东宏济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资行政总监张一泉先生一行来我院开展企业宣讲和人才招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洽谈期间,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产学研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接着张一泉先生对山东宏济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品牌文化发展战略、人才需求和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最后企业负责人面向2023届毕业生从应聘简历制作、仪容着装要求、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此次就业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田甜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