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文科楼413教室举办“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演讲比赛。

比赛在一种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用激昂的语调,大方的谈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并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大家以真挚的情感,紧扣主题,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生动地诠释了他们心中的“雷锋精神”,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理解,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唱响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主旋律,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学生互助无私的优良品格。

(供稿/田甜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