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3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2024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学院专职辅导员到会指导,2023届、2024届学生会常委、2024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周玉亮主持。

周玉亮致大会开场并介绍到场人员,孙星宣读2024届学生会常委名单。2023届学生会主席王增松发言总结了任职以来的收获与成长,他激励广大学生干部提升内驱力,不断参加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2024届学生会主席张道灿发言,他表示要勇于承担责任,履行好学生会职责,精诚团结、相互合作、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使学生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发言完毕,领导嘉宾共同为新一届学生会常委颁发聘书。

滕聿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对2023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4届学生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厚植家国情怀,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注重德才兼备,做到内外兼修。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强化管理服务,锤炼过硬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四是坚持务实工作作风,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细微小事做起,在实践中磨炼自己。

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常规管理的积极性,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