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根据枣庄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1月1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文科楼213召开,学院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

院长助理孙中贯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院长王京龙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尤其是青年博士教师要进一步看清基金申请形势的严峻性,更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瞄准目标、积极申报,在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创新性方面,投入时间和精力反复打磨,切实提高申请书的竞争力。

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个人整体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要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工作质量,充分认识基金申报对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第二,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尽最大努力提升申报成功率;第三,学院将大力做好保障工作,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中取得新突破。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继续为全院教师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服务和保障工作。

(供稿/孙中贯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