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了解就业前景,4月21日,枣庄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其他非毕业班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服务。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每家企业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地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企业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我院的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与招聘的公司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我院应届毕业生非常满意,并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利于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了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