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积极就业。1月1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5召开了期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校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玉亮副书记对当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从树立准确的科学择业观念展开话题讨论,分别从增强紧迫感,抓住寒假时间体验工作岗位、树立适当自信、学会从基层做起积累经验、在工作中逐渐加强自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简单介绍了就业体系、求职过程、面试过程、求职安全的注意事项,动员同学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

接着,戴恩冰书记用鲜活的案例分析了感恩、担当、责任之间的关系。分别从感恩家庭、感恩国家的层面强调了毕业生正确就业的重要性。最后,用两个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真实例子说明大学生就业需要从基层做起,并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张涛老师对毕业生寒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正确就业的重要性,从就业推荐表、实习鉴定表、实习工作安排、就业服务卡、考研复试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动员会让毕业生们对如何就业有个更清楚的认识,激励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们积极就业树立自信、提供了动力,为2018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开启了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