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8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301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副院长张立华,教工第2党支部书记孔祥波、教师代表甄宗圆;教工第1党支部教师代表卓丽玲;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周颖分别做了座谈交流。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7岁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尤其是结合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畅谈自己的认识,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一致表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是学校、学院,也是自身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员同志必须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

最后,戴恩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加强过硬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