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网上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增强广大师生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12月2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319教室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网上参观活动。

“红色云展厅”通过5G、云技术将全国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党建党史内容数字化,以线上的方式呈现党建党史、四史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罗炳辉生平”“渊子崖村自卫战”“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影音资料。“红色云展厅”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卷卷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都承载着催人奋进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力量,让同学们见证了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特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学子生动深刻的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同学们必将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到底,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