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2206教室举行关于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和诚信还款教育。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担任主讲,各年级贷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老师就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与返还,助学管理中心联系方式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就贷款所具备的条件,毕业确认,发放与返款形式,重复扣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告诫学生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同时,应勤俭节约,刻苦学习,恪守诚信美德,严守贷款合同;毕业后努力工作,合理安排收入,按时归还本息,做一个诚实守信、对社会有用的人。

助学贷款是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问题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此次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讲,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很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积极还款既是对自己诚信度的检验,也是对在校学生顺利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支持和保证。作为一名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同学们更应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力拼搏,常怀感恩之心,在能力范围内帮助有需要的人。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