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食药学院召开学生会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4教室举行学生会常委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2018届学生会主席、常委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孙书记肯定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分别从执行力、工作的精细化、主动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戴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角色转变不到位、成员间的沟通不到位,应变能力需进一步提升。她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增强自身独立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不要固守陈规。她强调,5月份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月,大家要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考勤和管理,在全院形成优良的学习风气和氛围。

此次会议让全体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