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丽清教授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宣读了《关于授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85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伴着欢快的乐曲,依次有序地走向主席台,深情地向各位领导、老师鞠躬,感谢母校和老师四年来的辛勤培育。李丽清校长亲切地与毕业生握手,帮他们扶正流苏,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之后,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毛鸣杰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言,深情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同窗的感激与不舍,对大学生活的留恋,为母校和学院送去深深的祝福。在毛鸣杰同学的主持下,优秀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感恩他们多年来谆谆教诲,全体毕业生向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深深鞠躬致意。

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刘放代表所有在校生发言,为师哥师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指引和陪伴,他们表示会继续秉承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精神,朝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续写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辉煌。

教师代表李卓瓦发言,她代表全院教师欢送即将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并为同学们送上感人至深的期许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善待身边事,感恩身边人,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融合在一起,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的全面而完整的人。

最后,张立华副院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他勉励毕业生:一、不要忘记做人,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要先做人再做事。二、不要忘记奋斗,人生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所有成功都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永远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三、不要忘记学习,当今社会知识更新非常快,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学习永远在路上。四、不要忘记感恩,要有家国情怀,不管事业大小与成败,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首先要感恩和回报生你养你的父母,要爱你的爱人和子女,要感恩我们的祖国,要感恩我们的社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