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301教室召开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王洪凯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传达了学校“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做的《新时代焕发新活力 新征程激励新作为》的动员讲话。

副院长张立华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重点解读了学院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标任务、重点参考议题以及讨论活动的具体安排。他指出,按照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收集相关材料,学习并整理思路,最后形成1000字以上的文字汇报材料,学院将总结归纳各小组讨论成果,形成总结材料,编辑成册。

最后,王洪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找准位置,积极参与。全体教职工要适应新时代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选取适当议题开展讨论,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二是结合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认知水平,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确定发展目标。三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总结提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