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灵性科技,智慧文化”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传承药食传统文化知识,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20日在市中校区五四青年广场举办了第七届“灵性科技,智慧文化”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溢彩糖画会、食尚团、本草社三个社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爱国、创新、实践、互动”的主题展开。活动期间,溢彩糖画会举行了展糖画风采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糖画、糖葫芦制作流程;食尚团进行了饮食健康宣讲,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本草社进行了花茶品尝活动,介绍了花茶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药食同源”理念产生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热烈的氛围和精美的食品引来众多学生驻足、品尝、探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特色,有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保证科技创新工作实效,促进大学生科学素养的提升,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