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我院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向各位老师征求有关意见建议。请各位老师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学院党总支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并于2019年1月12日前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zzdaienbing@163.com。

特此通知。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