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4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哈尔滨医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长庆和北京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长文作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学院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会并听取专家报告。

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徐长庆教授和胡长文教授从国家自科基金资助定位、基金委新时期改革方略、资助格局与评审程序、获批项目汇总与启示、资助体系与评审程序、同行专家关注的问题、如何撰写高质量申请书、撰写基金申请书技巧等七个方面,从评审专家和申请人两个角度,展开报告。两位教授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经历对凝练科学问题和基金撰写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通过此次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让学院教师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对提升教师们的基金申请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孙中贯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