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按照《枣庄学院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要求,5月9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317教室组织了枣庄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学院副院长王京龙主持,学院教师崔旭海、程灿玲、由昭红、魏志为和王剑作为评委老师参加。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我院共有100多组队伍报名参加了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过院内初选,共有15组参赛队伍进入了现场答辩环节。参赛选手分别通过一分钟视频、产品展示、项目PPT、项目答辩等形式展现了自己团队的项目和研究成果。评委老师们根据大赛评分规则,分别从教育、创新、团队、商业、公益和社会价值等维度进行打分和点评,为各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高指明了方向。本次选拔赛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出了优秀团队,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促进了校内师生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丰富学生实践生活,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