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窦志明先生一行来院开展企业宣讲和人才招聘活动。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70年,从事医药创新,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上市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入选“国家第一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

宣讲会上,窦志明先生对恒瑞医药企业品牌文化、全球发展战略、产品研发和营销规划、人才需求和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对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面试。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积极就业,要求同学们正确处理考研和就业关系,结合自己职业规划,科学定位就业方向,敏锐把握就业机遇,及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