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五届十大自强自立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第五届十大自强自立学生标兵表彰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大会。各学院党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团委负责人为获得评选活动提名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依次为获得第五届十大自强自立学生标兵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蒋磊同学荣获枣庄学院第五届十大自强自立标兵提名奖。

事迹材料简介:蒋磊,2013级本科1班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从大一到大四一直担任班里的团支书,在职期间能够及时完成学院,老师安排的任务,跟班长共同合作,解决好班级事务,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喜欢帮助同学做力所能及的事。

思想上,态度端正,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6年6月16日,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创新实践方面,2015年参加枣庄学院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并有幸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生化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4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2015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在大一时,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营养师三级证书。大三时参加全国英语竞赛,荣获优胜奖。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