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各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气势磅礴、凝聚人心,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