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理工楼2202教室开展集体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焦点访谈》专题报道《重要读本的重要价值》,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

戴恩冰指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学习《纲要》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