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8月13号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内容。条例中强调,我们必须将自身与党融为一体,时时刻刻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从实际出发,切实贯彻党员服务群众的核心思想。不仅如此,条例中还表示必须加强农村建设,这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加农村的关注度和领导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想完成这一点,就必须增强我们的创新意识,才能选对方向投入到农村建设中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各支部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各方面的工作,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并落实到实际中。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