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当代中国的每个社会成员特别是共产党员,都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就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党历来是重视历史学习,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治国理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每逢历史转折的重要关头,党中央都号召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读点历史”。如今,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着新的历史任务,习同志总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国史、党史。自觉的做到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努力为社会政治服务,为实现新中国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