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五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大家认识到要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是要对党永葆纯洁性和先进性,让党永葆青春活力,使党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实现长期执政。大家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党自我革命,就要不断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主动检视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作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敢于同一切弱化党的领导、动摇党的执政基础、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坚决克服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推进理论创新,革命创新,掌握革命精神,发展新时代,做党的忠实的拥护人。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