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工作组宋明峰同志,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张立华同志主持会议。

戴恩冰同志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上来。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三要深入抓好“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落实落细。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保证主题教育有序高效开展。

宋明峰同志对于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注重分级分类推进,分级分类指导。坚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安排,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五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六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七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