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委员培训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202教室召开各党支部委员会,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枣庄学院党建工作基本规范的通知》、《枣庄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考核办法》、《枣庄学院党(总)支部规范化建设“堡垒指数”打分表(试行)》文件精神,重点对党(总)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

戴恩冰指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是指导和落实党的建设的一套目标、制度、流程、载体、方法,“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抓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自觉。坚持“五个统一”,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和规范建档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