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强化教育引导、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的引领作用。12月25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朱红莉老师做了题为《实现中国梦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此次报告会。

朱红莉老师的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讲解了中国梦的提出与目标;第二,讲解了如何实现中国梦;第三,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大学生关心的话题,分别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的具体内涵”和“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解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具体内涵。最后,朱老师着重阐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活动。本次报告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了大学生的思想教育的过程中,加深了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大学生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