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戴恩冰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不仅功在当代,更是利在千秋。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铭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全体学习之后,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发言交流,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里。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