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对五一端午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和学校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做好“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廉洁自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廉洁自律意识

持之以恒抓好节庆假日纪律作风建设,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学校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二、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各类“节日腐败”

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崇廉拒腐,对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要落实到位,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各部门单位要把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廉洁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要采取多种形式,将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大家严守纪律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学校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对“两节”期间的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将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

纪委举报电话:3786798

举报信箱:zzxyjjs@126.com

中共枣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